— chiziyi —

实验室一日游

紧张,激动,低落,焦虑,温馨,伤心,绝望。这一切的经历都在实验室,当师妹们亲切的喊着师姐,我感觉很亲切,有了团队的感觉。当老师开始指导的时候,我虚心听着,焦急地记录着。晚上师妹们问我一起去看老师不?我说来不及,能推迟么?他们说不能,心情又开始低落。我以为实验室老师很温柔地让我指导师妹处理数据的技术,师妹们亲切地喊着是不是想我们啦,也不经常来看看我们,这些代表着我是这个团队的一员。可是晚上的话却让我清醒的意识到我从来没有融入进去,去见老师这件事他们却从来没和我商量过。这心凉还不算什么,最大的绝望是男朋友跟你说,你还是别去北京找工作了吧,我接受不了异地。可是明明是你先支持出去闯荡两年的……

评论(2)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