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ziyi —

关于幼稚

       今天朋友和姐姐姐又说我幼稚,说我太理想化。说实话我已经挺烦了,前几天前前几天只要是大人就会说你还太幼稚,没有社会经验。我承认我还没有正式踏入社会,所以对现实认识有些不全面,可是这个阶段确实如此啊,总不能提出一个不在我这个阶段的要求。大人们总喜欢用自己经验老说教,有一些确实有用,可是很多却也局限于他们的目光之中。可能我活的太游离,太自我,学习的一直是自己喜欢的,做的都是自己的决定,所以我想找工作我依然坚持自己的信念。我想成为一名心理教师,我相信明年一定会有岗位,所以正在准备。以后跟这无关的事业单位,我将会拒绝。

       我的幼稚可能是我想的太过简单太过美好,可是说不定世界本来就是这么简单,大自然法则也并没有多复杂。可是因为人类的存在,各种心思缠绕,变得那么复杂。我知道那些怀有美好纯真心情的人,也确实有特别成功的,那么为什么我不能呢?可能我的脑回路和大多数人不一样,所以聊不到一起吧。但是我会努力地适应这个社会,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世界。好吧越写越没有生存的意义了。活下去是为了什么呢?大姐说:不要想太多,生活很简单。好吧,想多了烧脑子,我也不是那么复杂的人。此生我只想做好一件事情,为之投入毕生的热情。

       一辈子这么短,一定要好好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行啊。

评论(3)

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