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ziyi —

第一份工作

       终于找到了第一份工作,昨天是第一天上班,昨天忙着找资料,没有时间写日记,今天终于可以补上啦。最近过起了朝九晚六的上班族生活。我是一名成长规划师,但是目前还不知道我的主要职责是什么。第一天我有了四个新同事,公然、小语、小琪、小可,他们都很厉害很有个性,有三个人是国外留学回来,有一个是工作三年后读硕士即将毕业,我是一个全新的小学生,还包括客服部认识的一位一起报道的同事。

       因为大家都很厉害,所以我感到了压力,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公然总喜欢教育我们,但是我觉得他说的每句话似乎都很有道理,虽然我不太认同他与人相处的方式O(∩_∩)O~他跟我们解决问题的方式、告诉我提出问题的时候要有解决方案,在职场学习能力并不是最重要的,解决问题才重要,要一个一个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更多的问题。

       今天有点崩溃的是,我们一起讨论的过程中,他们谈着谈着,我突然没跟上,然后就溜号了,导致根本没有明白他们提的问题是什么。我发现他们真的很有创造力,一个idea接一个,而且很有逻辑性,而我的脑袋里则是空空的,混乱的。大概这就是我需要提高的吧,总之在这里我能够学到很多,这一点很明确,所以我不能退缩,勇敢地向前!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评论(4)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