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ziyi —

原来是一场梦

昨晚梦到高中时候疯狂喜欢的男生了(现在想来都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貌似在同学会上很久不见的他说我的长发很美,人也变漂亮了,我还是比较害羞。后来听到他说已经在北京找到工作了,而当我说我已经考上研了,他就离开了。独自留我一个人在夜里,他走时只留下一句话你坐车回去吧。很决绝,我也只是有点心塞并没有太难过。担心的却是我回不了家了,有种冲动坐公交车去城里一个人看午夜电影在电影院睡着或者在街上闲逛,我似乎不怕鬼了,但是想了想万一遇到坏人呢!于是我决定在附近的理发店坐在那睡吧,期间来了三个女人来剪发,我迷迷糊糊睡了一阵子,第二天刚醒有人告诉我男生给我的玉竹是魔咒,他其实是中了魔咒不得已靠近我的,后来我狠下心想丢掉玉竹但是怎么都碎不了怎么都扔不了,看来它只能跟着我了,后来我想只要我对他没有什么期待或者喜欢了,它就不会会伤害我的。关于男生的事我还没伤感多久,就被老师一个电话打来说昨天给我们的英文单词都背了吧,就要去考试英文了,只有四个人考,结果我们四个人就挤上一辆小破车去考试,外面的景色很美啊!结果画面一转不是考英语变成了我们对打排球,我和朋友开始打排球,必须决一胜负了。


评论(1)
热度(2)

2015-12-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