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ziyi —

对的人出现了吗

现实似乎比电视还要神奇!在研究生院,我唯一有点心动的男生,最近竟然可以肩并肩一起走路聊天,想想实在是不可思议!而且他喜欢的东西,我也大多都喜欢,兴趣爱好出奇地相似,我俩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在同学介绍下,我们就这样相遇了,而且想谈甚欢,始终让我处于一种不现实的感觉里!啊!真是好久没有恋爱过啦,但我明白这次可不能一头就扎进去,我们还需要再更多地了解一些,或许才能确定这个人是不是对的人。不管怎样,总之现在跟他在一起很愉快,很激动!!!最近不好的习惯也在因为他的一句提醒而改变,自觉不自觉地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傻乐的小女生的样子。


评论
热度(1)

2016-01-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