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ziyi —

人生在于折腾

从新东方裸辞以后,经历了成都精神科医院的面试,平安人寿的面试,最后还是在两个月之后找到了医院的工作。终于渐渐走向了正轨——心理咨询。别人都劝我放弃心理咨询吧,回山东来随便找份工作嫁人算了,可是我偏不,我觉得内心还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让我坚持理想。虽然现在在北京生活还挺艰苦的,做的是网络营销工作,但是每周有两天学习的时间,我也很满足了!总之这几个月折腾来折腾去,我还是坚守住了本心,踏上了这条充满荆棘的理想之路。或许很多人看来我真的是太折腾了,放弃高薪,放弃安逸,去选择追寻一个虚无缥缈的理想,但只有我知道我的路只能由我自己来走,我有我的倔强和坚守!

评论(1)
热度(1)

2018-09-0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