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ziyi —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不知道怎么了,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我的心是空的,好像隔绝了一切悲伤,这或许就是一直在保护我的防御机制吧。他说了无数求饶的话,我还是决绝的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们之间的问题大么?不大。互相见过父母了,双方人品都没有问题,关于未来的事也讨论过,一切都很自然,父母也都很满意。他的学历很高能力很强,对我也好,可是问题出在哪里呢?其实他的错不是很大,我也有太固执不成熟的地方,但就是再也容忍不了了。都是小问题,可是相处起来却真的很累。他没有伤害过我,也一直很绅士,但是太容易情绪化,对待很多事情还不够成熟。原本想等他有了社会经历,或许会成熟一些,但是我想我等不起了。找工作压力真的很大,最亲的人却总是那么幼稚

评论

2017-12-30